wonder

不挑食,糖刀共吃~主吃铁虫盾冬锤基EC幻红

【双快银】别爱我,没结果(1)

我回来了!!!!

纯脑洞,双快银,沙雕中带甜向

设定:X学校设定,旺达,皮戳,彼特,洛娜均为学生

以下是正文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

今天只是X学院普通的一天。

虽然也不一定。

Peter今天刚进班门的时候就感觉到了,比他前两天吃冰激淋吃坏肚子的感觉还要明显一一Pietiro不对劲。

非常不对劲。

Peter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种感觉,或许是因为今天Pietiro老是在看自己。

Peter抬起头,发现他真的在偷瞄,还是用的一种很奇怪的眼神。

发现Peter看见了自己,Pietiro不自然地挠了挠后脑勺。然后下一秒,只剩下了一道蓝影,而他本人,已经冲到了Wanda和Lorna的座位前打断了她俩兴致勃勃的谈话。

“神经病。”Peter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

“我的好妹妹们,能换个惩罚吗?我要尴尬死了!”Pietiro一副吃了💩的表情,用恳求的眼神看着两个妹妹。

“尴尬什么呀,这不还没开始吗。我刚才还在和Lorna讨论要不要给你来波助攻。”Wanda 一脸坏笑的看着他。

“就是,等你这么拖下去,咱爸都能上铂金了!换惩罚是不可能的,是你自己输了,跪着也要完成。要干就快点去,不然我们就来帮你了。”Lorna在旁边也是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。

我昨晚上脑子到底是发了什么病才会答应和她俩玩真心话大冒险啊!

Pietiro扶额。

突然,他想起来了这两个人里面有一个人的能力是⋯⋯

“Wanda你昨晚上是不是读了我的⋯⋯”Pietiro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望着她。

“读了你的什么呀?”Wanda抿嘴一笑,眼中红光一闪。然后⋯⋯

然后Pietiro就看见桌子上的笔都浮了起来。

“没⋯⋯什么。”

“没什么就去完成你的任务吧。”Wanda指了指Peter。

“我们会为你加油的。”Lorna做了加油的手势。

Pietiro叹了口气,转身。

“要不⋯⋯”刚走了两步,他又回过身来,用【有话好商量】的眼神看着她们,不过他马上很识趣的把话吞了回去。

因为他看见了自己两个妹妹手上闪的跟红绿灯似的光芒。

“再见!”Pietiro飞快地跑了,只留下了一道蓝影。

Wanda和Lorna相识一笑。

“准备好录相了吗?”

“时刻准备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

“Peter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Pietiro站在了Peter的座位前。

“有屁快放。”Peter看着书,头也不抬。

“那个⋯⋯”Pietiro望了一眼Wanda和Lorna的方向,她们悄悄地挥了挥手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Pietiro好像又看到了红绿灯一样的光闪了一下。

“Peter,”Pietiro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喜欢你。”

全班顿时全体石化,原本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下来。

只有两个人除外。

“Woc你录下来了吗?!!!”

“录下来了!马上就发朋友圈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won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