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der

不挑食,糖刀共吃~主吃铁虫盾冬锤基EC幻红

MD过个年还不顺心

我的东西没经过我同意我不让动怎么了?!就算是我表妹也一样!!我去问她为什么动我东西她不回答还威胁我说信不信她把那个弄碎,我就是忍不了!

还把我骂一顿,还要我让她。

让个鬼!

还说我把他们面子丢了,还说没打我就算好了。

滚你的去!

老子之前让了她十几次,哪次闹大过!老子这次就是不让!

她还小?我教了她十几次,跟她爹妈说了十几次,她死性不改我就要管了!!

回来了我爸还扬言要打我:

我:“我的东西我不给怎么了?!”

爸:“你再这种语气跟我说一次信不信我两拳头捶死你!!”

当时他的手指就抵着我的鼻子。

是,我也承认我以前也有很多事说不听,所以我最讨厌我以前的样子

再者,乱动我的私人物品是原则问题

上次,把我准备送给一个要好学姐的手动粘土人偶(8个)都偷偷拿走了,第一次问她说没看见,第二次问她说是忘了放哪了,我后面也没要了

上上次,为了玩我的粘土,偷偷去翻我的行李箱,发现上锁了就拿东西砸,我也没说什么

上上上次,私自翻我的包;上上上上次,悄悄把手伸进我的口袋里掏我的手机⋯⋯

我这次就是不忍了我有什么错

说我幼稚,不要脸面;我问他们我以前有没有犯错后改了的,他们说不出来,要我自己想。

还想什么呀,没改过就没过

反正从来没合过他们意

我就是个废物

现在也只敢躲在房间里哭

MD还过个狗屁年


评论(4)
热度(6)
© won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