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der

不挑食,糖刀共吃~主吃铁虫盾冬锤基EC幻红

大半夜的超无聊,发个小短篇

写的不好,多多见谅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Loki,别这样。”Thor一边牢牢地盯着Loki一边伸手移开了扺在自己胸口的小刀。

“我告诉过你,别来烦我!”Loki面带愠意的瞪着他。

“Loki,都是我的错,你别生气了。”Thor想帮他整理一下头发,伸出的手却被狠狠挡开。

“听着,Thor·Odinson,我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,包括你!凭什么只有你能受到爱戴!我不想活在任何人的阴影里!”Loki用手指点着Thor的胸口,“尤其是你的阴影里!”

Thor没有说话,无言地看着自己的兄弟。

Loki的眼眶有些发红,盯了Thor一会,然后转过身准备远离这个家伙。

突然,他感觉自己被从后面抱住了。他尝试着挣扎一下,但没有效果。

“我知道,弟弟。你从来都不是我的附属品。我只是想保护你,让你永不受伤。我也从来没有想让你活在我的阴影里,你在我心里才是闪耀的那一个。”

“我嘴笨,总是不讨你开心,惹你生气,是我的错。但是,Loki,相信我,我永远都是爱你的。永远。”


评论
热度(28)
© won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